Saturday, December 23, 2006

24/12/2006

还有一个小时我就放工咯!!
回到芙蓉应该是9点吧?
和好友用过早餐再回家.
好久不见山猪了,
这回不懂她有什么故事分享.
小松鼠前天才辞职,
应该更需要我们的鼓励吧!

供了一年的新家终于好了,
拿钥匙的那一刻真爽!
本来约好姐姐一起去选家具,
谁知道???
爸爸...竟然订了我和姐姐讨厌的藤式沙发!!
等下我一定要说服他把小客厅的换掉!
客厅的让你!!小客厅的不能了!!!
要和大弟再商量石膏的设计了.

家里刚买的数字相框听说会带来财运,
弄的我心痒痒想买张大彩碰碰运气.
中了请你们吃饭!

好了,祝福大家圣诞节快乐哦!

posted by 大眼睛 @ 2:07 PM  

5 Comments:

  • At 10:32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ave a nice holiday!

     
  • At 4:07 AM , Blogger vivian said...

    希望你可以中到大彩...
    到那时候记得请我吃大餐..
    哈哈...

     
  • At 4:55 AM , Blogger 小姚 said...

    窝耶腰,窝耶腰...

     
  • At 12:22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整天喊沒錢的人終於有家了,
    哈哈 ~
    關於中馬票的事情,知道你講爽罷了,
    因為據我所知,你中也不會跟我們講啦。

     
  • At 7:58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ong,have a nice day too!!
    try ur very best in ur exam ya and have wait for my msg during CNY!yeah!

    小辣椒,毛问题!插餐劲的!!

    小姚,你知道当然不会少掉你那份的啦!

    欧币,什么據你所知啊?不要讲到我酱吝啬咧,你以为我不懂么?这不过是你的激将法罢了 blek!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