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8, 2006

莫须有的回应

做错了,要有勇气面对.
相反要是你并没有错,
也要有勇气面对.

我试过无辜地被一些贱人套上无聊的罪名,
莫须有的指责,莫须有的被诬赖,还要被逼道歉,
很多时候我并不是默默地吞声忍气,
只是不对莫须有的控状作出莫须有的回应.

狼狈不堪地回应,很多话不漂亮,但要有勇气.
视而不见没回应,很没礼貌的说,更需要勇气.

我不知道这样的态度对不对,
至少不会为别人的过错大发雷霆伤细胞,
我真的很懒得去理会,虽然有时候很生气,
但还是阻止自己陷入这种无聊的旋涡,
要说服自己不反驳需要给一点耐心,
不放在心上的事才会逐渐被遗忘.

但世界上每样东西都有极限,
我试过最疯狂的生气是把同学的书包丢下三楼,
虽然是初一时的事情,但我还是耿耿于怀,觉得自己像头野兽.
这样不美丽,我还是不要让生气控制我.

现在这样也好,
面对无礼去闹的事我可以置身予外,
有必要时才动动脑筋回应.
欢喜就好!

posted by 大眼睛 @ 9:12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