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6, 2006

谢谢你

昨晚你在电话里对我述说,你在公司遭受到不公平的对待,
我没有说话,知道你只是要个听众,一个认同你的听众.

你问我还记不记得说过要去新加坡旅行?
我是期待,但理智告诉我,我实在没有这个能力.
你,也不过是拿这作开幕词而已,
毕竟,你让我独自儿流浪这么久了.

后来,你说想要和我在回一起..

想买一辆汽车,和我同居.
以前,我听了会高兴地期待,
现在,我只有无奈的对你说:

怎么你到先在都还不明白?

说地兴致勃勃的你停顿了,
开始听见你的泣声..
我告诉宝贝你:早点休息吧!

我很难过.
问题总是还在,宝贝请你不要装看不见.
我也很想回到过去,但在你不在的日子里,
我们之间走开的太遥远了,
宝贝难道你还不明白?

谢谢你,还爱着我.

posted by 大眼睛 @ 11:22 PM  

3 Comments:

  • At 5:24 AM , Blogger vivian said...

    不知道为什么人就是喜欢逃避...
    也很喜欢装做什么都没发生过...
    难道逃避真的可以解决问题吗....
    我真的不知道....

     
  • At 6:56 PM , Blogger Lap said...

    life make us grown up,
    make ppl changes on their thinking...
    stepping forward is a beautiful scenario.
    hope u fine with what u r right now...
    be tough girl... :)

     
  • At 9:52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i,我不知道要写什么好.我真的不知道.我知道你的文章写的好,赞!加油!加油!加油!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