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4, 2006

不省人事

这两天我像死掉一样,又像冬眠。
从23号晚上8点多睡觉到第二天(24)下午5点多,再醒一下子又睡到晚上10点多。。吃了晚餐后凌晨2点多睡到4点(25),一直到现在,总算是苏醒了。

我应该是要进化成人蜗了,即动作缓慢,思考堵塞及沉睡不起。
对不起,我在发ngap feng...

posted by 大眼睛 @ 11:12 PM  

6 Comments:

  • At 11:09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妳"係咁依"冬眠的總和差不多等於我一個禮拜的睡眠...我好羨慕妳..

     
  • At 11:25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 好厉害!!
    难怪叫作'大眼睛'.....

     
  • At 8:25 AM , Blogger 小姚 said...

    多休息丫,小姐
    看来你的工作真的很累喔...

    听说那只绿猴子更劲~早午晚班轮流着

     
  • At 3:11 AM ,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said...

    哈哈~有人跟周公的大兒子談戀愛,
    要不然幹嘛一直睡覺 ?

     
  • At 12:44 PM , Blogger vivian said...

    不要在我们这些没得睡的人面前晒
    你不要必我打你啊~~~

     
  • At 8:29 PM , Blogger 人鱼球球 said...

    你就好啦,我已经一天一夜没睡了, 都是讨厌的报告害的...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