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8, 2007

距离

为什么有些人,
可以和你共度年多的日子后,
还是不知道我的心意?

为什么有些话在说出口后,
还是会被人遗忘?
因为没有用心在听吗?

为什么你会听不出我的气话?
为什么你会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把我需要的东西抛地远远的?

为什么经过那么多事情后,我们的距离还是不能拉近?

为什么两个人在身旁,心却是离地远远的?

posted by 大眼睛 @ 4:47 AM  

6 Comments:

  • At 11:41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一对恋人,还很深爱对方,日子久了,敏感度相对比以往减少了。双方还依恋在这关系上,只是降温了。两人相处不简单,要维持热度不易,要把关系升华到另一层次更难。加油。

     
  • At 6:28 PM , Blogger Patrick said...

    其实又或许,他是知道的,而是假装视而不见吧!

     
  • At 5:55 AM , Blogger JF'08 said...

    十万个为什么?
    一时间也想不出原因!!
    这是正常的000,
    船到桥头自然直!!

     
  • At 12:13 PM , Blogger 小姚 said...

    女生覺得把話說白了
    會失去意義
    男生覺得把話說白了
    才能聽的見

    互相溝通
    慢慢的把心拉近
    不想躲在你遙遠的附近

     
  • At 7:01 PM , Blogger Wooby 无比(膏) said...

    讓我這個最理性的山羊說句話 ...
    我覺得女的不要接受男的現實,
    男的一直逃避女的現實,
    就因為這樣,兩個雖然看似不合,其實是天生的共同體。

     
  • At 2:01 AM , Blogger SKII said...

    亲爱的大眼睛,
    用最宽容的心去看待,可能你会发现一些东西。
    新年快乐,要开开心心哦~!!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