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1, 2007

2月2日

今早比预设的闹钟时间起的早,
慢条斯里地准备后,
打算到快铁站买月卡,
再去位于Subang的Kurnia保险公司,
拿我那失车文件给爸爸签名.
路上经过某某银行,
也就酱误打误撞地申请了个人贷款,
虽然比起另某某银行的利息高了0.29巴仙,
但它胜于批准贷款时间较短,
刚我这个急着要钱的家伙.

就这样过了一个小时,
我再拖着懒散的躯体到快铁站,
突然想到乘搭taxi比较快,
就叫了一辆到Subang,
再和那负责我的case的Encik谈了一回后,
正要迈向我要去的kelana jaya lrt,
taxi司机说他也要去KL,
开口RM12从Subang直铲KLCC,
好, 杀!

所以, 我就这样在11am 抵达公司, 还吃埋饭呢!
1.30pm才开工, 还好有时间让我写写部落格.
车不见致现在已经有5个月了, 希望保险早早出钱啦...
没钱啊, 会死人的啊...

posted by 大眼睛 @ 8:03 PM  

4 Comments:

  • At 11:21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loan?what does the money for?

     
  • At 7:55 AM , Blogger JF'08 said...

    rm 12 从 Subang 到 KL!!
    杀。。。。。

     
  • At 6:14 PM , Blogger Lap said...

    銀行可是最貴的阿隆...
    要小心處理哦。

     
  • At 5:33 PM , Blogger 麵包 said...

    对rm12~subang到kl~
    我也杀~

    贷款~
    真的要小心处理哦~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