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8, 2006

平安的那天

那天回家没有成功把小客厅的沙发换掉,
看到处女座老爸对藤式沙发的钟爱,
突然发现他已经一把黑白参杂的头发了,
加上一副憔悴的脸,正为我准备晚餐,
他说:藤的才是艺术!
我也不忍再劝他换了,我投降!
我说:那你拿主意吧!
(爸,你不知道你当时的语气,
像被你责骂纹身时的大弟,什么"艺术嘛!")

说回和姐妹淘的早餐,
以前很超级依赖男友的撒娇山羊座山猪,
现在可是"我的最佳野蛮女友"的人选哦,
说了她在职场上的认真与严肃,
有点像我刚出社会的模样,
我和意米水都劝她不要太单纯,
毕竟现在的职场等于战场,
你永远不会知道谁在背后插你一刀.

处女座小松鼠和旧男友复合了,
虽然她会盘算命运,超准的说!
(她在学www.visiber.com)有关命运与水晶的,
算到与这个男友不适合,自知飞蛾扑火,自取灭亡,
但她还是踵个头过去,看她爱的不可自拔,
大家还是支持她,小松鼠,要幸福哦!
命运是会因个人行为而转变的!
没有一定与不一定,得看看自己的造化.

意米水,这个让人惊叹与惊险的小女人!
20岁那年闪电结婚,给了我们一个烂理由,
半年后怀孕了,暂时停了师训生涯,做人母亲.
后来白天做教师,是学生眼中的好老师,
有空教补习,还帮忙表姐的包包店生意,
晚上继续多姿多彩,纹身clubbing洋洋齐,
现在步上离婚路途,她却从来不后悔,
她说:如果我什么都不试,我今生会后悔!
她在我们眼中一向是个聪明水瓶女,漂亮加淡定,
有女儿万事足的她,是个不折不扣的现代女性!
米,我不是要赞你,只是你知道,我知道啦,秘密哦!

好难得才可以相聚,下一次不晓得几时了..好怀念!

posted by 大眼睛 @ 11:14 AM  

3 Comments:

  • At 8:56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对阿,我也不太相信命运,相信命运反而会变得绑手绑脚地。什么东西都不试才会后悔。不过,你朋友也未免太炫了吧,还当了女版GTO哈。给了你什么烂理由?
    一句,你的朋友们太酷了。

     
  • At 6:13 AM , Blogger 小姚 said...

    傻婆,我美麗的阿珊為什么變成叫"山豬"了的??看你寫下那天的生活,才知道你為什么不答應我的約會了啦~嘻嘻

     
  • At 4:42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对呀东,虽然我很喜欢问东问西,但也只是听听而已,人生才那短短的几十年,做什么都好,只要不超过自己定下的界线,欢喜就好!她的烂理由就是:我要和姐姐一起摆婚礼,凑凑热闹...

    傻佬,我们叫她山猪有9年了,是初步一那年不晓的谁帮她取的,我们各自都有一个花名的,好笑!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