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1, 2006

孤魂野鬼

明天放工后会一个人到宜佳Ikea逛逛,
因为要为新家看看灯饰和家具,
顺便也抄抄一些市内设计与摆设,

一个人的日子有点太过自由,
自由到没有人感觉到你的存在似的,
像风,飘无踪,去无影...
更像孤魂,被遗弃的野鬼..
在宜佳Ikea内飘来飘去...
感觉有点凄惨...哎?又是凄惨?

posted by 大眼睛 @ 5:19 AM  

4 Comments:

  • At 11:55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已经做了很久的孤魂,但我不是野鬼(我还有我家人,哈)。我觉得凄惨的不是你一个人走在路上,而是为什么no double paid,no triple?haaa

     
  • At 4:57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一個人逛街爽啊 ~
    對了,Ikea 現在有大減價嗎 ?
    其實如果要買燈的話,我有好介紹哦。
    下個拜二我們見面的時候才談啦。

     
  • At 10:49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好介紹??
    好啊!! 先说声谢谢了!

     
  • At 5:19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偶爾一個人也不錯,腦袋可以好好的想東西..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