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9, 2007

4月9日

3月可说是我最繁忙的一个月
搬家2次 (芙蓉家和KL家)
再加上是夜班的关系
累的我 "谢晒"
豆豆 黄脸 疲倦 无力 流鼻血...
用 " 枯掉的植物" 来形容
很贴切吧 哈!

还好现在一切都办妥了
身体正在复原当中
好想好好休息哦

搬家的时候发现很多 "唔等晒" 的物件
有的 没的 很多都逐渐被我忘了
周周转转了一个大圈后 还是丢掉

上星期去看美女山猪表演戏剧
果然是一个很不同的她 虽短但精彩
身为好朋友的 我真的感觉好光荣哦

今早穿的高跟鞋脱带了
害我赤着脚步行到公司
好啦 放工了 我要去KLCC买鞋了
拜拜!

posted by 大眼睛 @ 12:31 AM  

4 Comments:

  • At 9:58 AM , Blogger 小姚 said...

    ah jocye看起來很能干的樣子
    看來你和她們生活應該很不錯的lor
    再加上住宿環境很不錯
    有時間的話還可以游泳呢~
    還有就是那邊的mee goreng真的很不錯

    那麼多不錯加在一起...
    嘻嘻,真的很不錯喲~

     
  • At 9:25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原本住在附近的~
    可是都没什么见到面~T.T
    现在还搬到老远去了。。。
    会更难见面~

    不过讲回来。。
    我们在两隔壁上班而已呀。。
    但还是很难见到面。。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 At 6:45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她是超级无敌三八加没眼看的傻大姐
    从小学4年级就认识了,老友鬼鬼,哈!
    说真的,很开心可以一起住,
    真的很不錯喲~

     
  • At 7:43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面包
    只要有心,什么事都不是问题
    难得见面,一定要keep in touch哦!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