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3, 2007

小人物

是我的个人态度有问题吗?
还是我是个没有礼貌的女孩?
要不然是不是我特别容易得罪人?
或者我是个小丑吧?

为什么我总觉得身边的人对我多了一些情绪。。
当笑柄,不受尊重,不受重视。。
就连身上的皮毛也可以被娱乐一翻的?
我的样子滑稽吗?好笑吗?

我的感受何时被抽空的呢?

还是我天生都是个小人物?所谓的那个加哩菲?
我的感受不应该被受重视的,只要你们觉得开心就可以了?
只要你们觉得自己不被伤害到就可以了?
只要你们觉得自己是故事中的主角就可以了?
只要你们觉得你们是对的就可以了?

还是你们觉得我是应该这样被对待的?
是我自己拿来的吗?恳请问我有得罪到你们吗?

告诉我,我错在哪里?

我从来不轻易显示我的情绪,并不代表我没有情绪。
因为我觉得没有必要对我亲爱的朋友们发飚。

只是,不要过火了。

posted by 大眼睛 @ 12:06 AM  

4 Comments:

  • At 8:55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被别人欺负了?

     
  • At 12:17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谁欺负你了?

     
  • At 10:00 AM , Blogger 寶寶 said...

    有时候只是个无心的玩笑..
    也有些时候笑点并不是对着你..
    只是自己连想到其他的东西罢了..
    不知道你是不是因为那天早上的事
    才有将的心情..
    如果是的话
    对不起..
    不知道将会带给你这样的情绪...
    真的没有心的..

     
  • At 8:58 P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没有啦
    只是近来压力大
    内心一直对抗
    我却习惯了压抑着
    一时适应不来
    自然就会很敏感

    我不是冲着任何人
    是一时候把全部不满都发泄而已
    当然是有对某某人不满
    但是绝对不是你啦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