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5, 2007

要搬家了!

这个星期四是我极期待的,
等待了11年的愿望终于要达成了!!!
唷呼~~!!! 我终于要搬家了!

搬到一间我们自己用血汗换来的屋子,
在这边要谢谢我家里的每一个成员,
谢谢你们每一份力量每一份付出,
现在我们终于有一个更好的环境生活了.

回顾去年,有不好的有好的,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会更美好,
今年的愿望也不算太多啦...
只是希望失车保险快点赔钱,
找到更好的工作,
找到更好的赚钱方法,
更早把贷款还清.

也要谢谢各位关心我的朋友们,
虽然有时候会被压力压的透不过气来,
要拥有自己想要的东西前总会失去一些东西,
我会一步一步走到最后的 =)
加油!

posted by 大眼睛 @ 10:34 PM  

3 Comments:

  • At 7:02 PM , Blogger JF'08 said...

    看到你开心就好,
    祝福你搬家顺顺利利,
    要天天开心hor:)

     
  • At 11:00 PM , Blogger Carmen Leong said...

    hi hi....failed to use mandarin word...the program gila liao...understand how u feel moving to own new house, :) congratulation oh.....may all ur wishes come true this year...may u always be happy and well

     
  • At 12:09 PM , Blogger 寶寶 said...

    加油!!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