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4, 2007

灰灰的

对于目前的生活 很厌倦

近来 无可自拔地沉溺于自己的灰色世界
很讨厌看到自己的那张脸 甚至 整个人
黄脸 白唇 呆滞的双眼 很是惹人厌
干脆一卧沉睡不起 进行我的无声抗议

昨日 没有玄幻小说 就看言情小说
为什么我的眼泪会掉下来 掉下来
为什么男主角总是有钱有势 横行霸道
女主角又是那么地脆懦 但逆来顺受呢
这样令人厌烦的概念为什么还要存在?
为什么这类题材小说 还那么地受少女欢迎?
无聊!!!

纳闷 很生气 牙龈和掌心抽挛着似的
酸酸的 眼泪就掉下

真的很讨厌眼前的一切
讨厌我所吸入的每一口空气
最近时常发脾气 发自己的脾气
其实就好好的 但是就好像少了什么的
是什么不见了?

你 试过漫无目的地一个人走
但却好像停不下脚步来
无理取闹地发脾气
但却好像没有一个让你很生气的借口
悲伤地掉眼泪
明明就没有一个伤心的理由

我 也越来越不了解自己
我究竟要什么?

也许寂寞真的不是因为 一个人活
而是因为拥有一颗寂寞的心

posted by 大眼睛 @ 6:33 PM  

5 Comments:

  • At 1:06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你也沮丧起来。那谁来安慰我。。自己也会没有原因的纳闷起来。。看来你对现在的生活麻木了?

     
  • At 9:09 AM , Blogger 小姚 said...

    小的,有時間的話就去游泳lor~
    只是小小的納悶而已...
    不要讓自己處于靜態...
    可以的話動一動時間很快過的啦~

     
  • At 6:41 PM , Blogger 麵包 said...

    呜呜~
    说到人家心里面去了。。宝贝~

     
  • At 10:44 AM , Blogger JF'08 said...

    好好加油吧!
    前面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 At 1:25 AM , Blogger Carmen Leong said...

    hmmm, lenglui ah....if you are down n think that your world is colorless, do read that " oolong tea".....you will be filled with energy! cambate!!!!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